139 Views

◇愛倫

近來接連有學生輕生,而社會上又發生大大小小不同的衝突,由政黨到市民都有著不滿的情緒,市民對政府官員缺乏信心,整個社會存著不少的矛盾,港人多重擔、壓力,要有信、望、愛,真正的平安是需要透過福音。佈道會不但可以讓福音到達非信徒身上,也可挑旺教會及弟兄姊妹的佈道心志,以及傳福音的熱忱。

「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四日七場全港佈道大會,包括四場公開場及三場特別場 (中學生場、普通話場及國際場)。

 

讓更多未信者聽聞福音

佈道大會講員之一的李炳光牧師表示:「希望全香港的教會一同為福音的事工合作,一起向未信主的人撒種,帶他們去到耶穌的面前。但願佈道會中,群眾不是見到人,而是見到主耶穌!」他鼓勵弟兄姊妹積極領人赴會,讓更多未信者聽聞福音的好處。

蘇如紅透過自己的經歷,鼓勵大家將生命交給耶穌。

 

蘇如紅學習愛與饒恕

另外,佈道大會分享嘉賓之一福音歌手蘇如紅姊妹,她於「恩典滿途女士福音午餐會」分享到自己的經歷:身兼師母、福音歌手和職業女性的她自幼喪母,出身基層,有一位病態賭徒又長期酗酒的父親。她一直對自己灰暗的人生不存厚望。重男輕女觀念極重的父親,醉酒後不單經常向她們三姐妹惡言相向,更要她們向身邊的親友賒借度日,自己卻不務正業,嗜賭成性。面對無能的父親與缺乏愛的家庭,蘇如紅曾想過了結自己的生命。

但神奇妙地介入她的生命,中學時一次無心插柳之下,被同學邀請到學校團契中,更糊里糊塗下舉手決志。當時的她並沒有認真接受耶穌,只是認為既然家中已經供奉多個偶像神明,再多一個耶穌也無所謂,結果,她漸漸透過祈禱經歷這位耶穌的真實,並在團契中重新學習愛與饒恕。

神一步步帶領她在信仰中成長,並挑戰她要為父親信主祈禱。這期間神又奇妙地帶領愛唱歌的她成為福音歌手,透過唱歌與人分享神的愛。多年之後,父親在病榻之中終於決志信主,更與三姐妹重建關係,一同到教會聚會。在教會中一家人終於拍下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的全家福。爸爸信主後不久便與世長辭,但因著主的愛,這個家最後破鏡重圓。

蘇如紅透過自己的經歷與歌曲,鼓勵大家將生命交給主耶穌,不論出身與際遇如何,都可以在主裡得著改變。

滕張佳音師母邀請大家把握機會接受救恩。

 

在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

會上滕張佳音師母亦引用聖經「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前五17),邀請大家把握機會接受救恩,讓耶穌來改變舊有的生命,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真的要好好把握傳福音的機會,深信你的未信主親友也同樣有份!你或許認為現在距離佈道大會還有好些時間,但其實在佈道會前我們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恒切禱告

我們需要不住為到佈道會祈禱,為整個籌備過程禱告、為講員禱告、為見證嘉賓禱告、為詩班員禱告……亦需要為自己及眾弟兄姊妹禱告。求主給我們火熱的心、服事的心志、愛人靈魂的心、領人歸主的心志等,願聖靈激勵我們。同時,也為未信主的親友們禱告,願主的愛親自臨到照亮人心,為受蒙蔽的心、貪愛世界的心、貪財者、偏行己路者、自義的心、驕傲的心、敵擋的心……提名為福音對象禱告,求主幫助他們歸向主,得著豐盛的生命。

 

領人赴會

深信每一位弟兄姊妹都熱切渴望未信主的親友早日信,我們常常以為還有很多機會,但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十分美好傳福音的機會,主已經預備好人的心靈去參與佈道會,聆聽福音,他們正等待你的邀請!只要我們以禱告的心,勇敢地作出邀請,好像安得烈把彼得帶到耶穌面前一樣,可以有出乎意料的果效。

 

〈香港福音盛會2017 讓人得著真平安:恩典滿途女士福音午餐會〉《號角》(香港版,2017年11月)
http://old.cchc-herald.org/hk/?page_id=23490

復活和生命

簡介
▪︎講員:滕張佳音博士
▪︎主題:復活和生命
▪︎經文:(約十一25新譯本)(詩篇十六11和合本) 
▪︎語言:粤語
▪︎性質:復活節福音主日
▪︎地點:宣道會宣嶺堂
▪︎日期:2024年3月31日

【人生天地線】新春談龍

【人生天地線】新春談龍

十二年一回的龍年又來了,恭祝大家龍馬精神、新春蒙福!提到「龍」字,古人把龍安排在十二生肖中的第五位,所相應的時辰正好是這個「辰」時,表明在這「一日之計在於晨」的重要時刻⋯⋯

【問得好】為何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苦難?(二)

【問得好】為何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苦難?(二)

有關苦難的來源,上期文章我們探討過是由於有魔鬼撒旦的工作,尤其是在世界末日之前,聖經告訴我們「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啟示錄12:12)除了魔鬼能使人陷在苦難中之外,聖經記載,人本身也要為苦難的出現負上責任⋯⋯

末世預兆與福音廣傳 The Sign of The-end-of-age and Evangelism(華語/英語)

講員 Speaker:滕張佳音博士 Dr. K. Y. Cheung Teng
主题 Title:末世預兆與福音廣傳 The Sign of The-end-of-age and Evangelism
經文 Scripture:(太廿四 3-14) (Matthew 24:3-14)
日期 Date:2023.12.31
語言 Language:華語/英語 Mandarin/ English
地點 Venue:芝城西北郊華人浸信會 Chinese Baptist Church of NW Suburbs

[Storm Buster] Storm Surge

[Storm Buster] Storm Surge

Storm surge causes inundation of large swaths of coastal land. Eleven years ago, storm surge from Hurricane Sandy havocked large damages in New York (NY) and New Jersey (NJ). Today, some of those destructions are still noticeable and remain unrepaired.

The Eternal Meaning Behind Thanksgiving

The Eternal Meaning Behind Thanksgiving

When people think of Thanksgiving, we often think of the bountiful feast with turkey and other dishes. How often do people remember the treacherous journey of the Puritans, who came upon the shores of North America on the Mayflower and their harrowing experience as they settled upon Provincetown, Massachusetts?

李志成傳道 / 博士、李黃嬋英師母

李志成傳道 / 博士、李黃嬋英師母

¤ 李志成傳道/博士
▪︎前美國國家氣象局 NOAA 氣象預測科研組長
▪︎前紐約短宣中心拓展部主任

¤ 李黃嬋英師母
▪︎瑞典卡羅林斯卡醫學院社工學系畢業,曾任瑞典養老院護理工作
▪︎前紐約短宣中心義務同工

余德淳博士

余德淳博士

▪︎「余德淳訓練機構」總監及講師
▪︎香港短宣中心董事會副主席及總幹事助理(義務)
▪︎國際短宣使團國際董事

田森傑牧師/博士

作者

田森傑牧師/博士

■ 現任:
▪︎美國加州羅省聖經宣道會主任牧師
▪︎國際短宣使團國際董事及洛杉磯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