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Views

情人節「真愛」福音剪紙教學影片!
創作人:田森傑牧師
語言:華語
日期:2023年2月

田森傑牧師/博士

田森傑牧師/博士

作者

■ 現任:
▪︎美國加州羅省聖經宣道會主任牧師
▪︎國際短宣使團國際董事及洛杉磯區代表

【人生天地線】新春談龍

【人生天地線】新春談龍

十二年一回的龍年又來了,恭祝大家龍馬精神、新春蒙福!提到「龍」字,古人把龍安排在十二生肖中的第五位,所相應的時辰正好是這個「辰」時,表明在這「一日之計在於晨」的重要時刻⋯⋯

全球沸騰與末世呼聲

全球沸騰與末世呼聲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在7月27日向世界發出警告說:「全球變暖的時代已經結束,全球沸騰的時代已經到來。」根據《世界氣候歸因組織(WWA)》在7月25日從電腦進行模擬的一項有關天氣數據的分析報告,今年7月的高溫熱度可能是地球12萬年來最熱的時期。

逃離「泰坦號」死門關的父子

逃離「泰坦號」死門關的父子

在父親節那天,也是2023年6月18日東部夏令時間上午8點,一部由探險公司海洋之門(OceanGate)的總裁兼創始人史塔克頓‧拉許(Stockton Rush)所設計並親自駕駛的「泰坦號」觀光潛艇,在加拿大紐芬蘭省港口城市的聖約翰斯向東約375海哩處潛入海裏,為要探索那艘在111年前沉沒在海底,一萬三千英呎、號稱「永不沉沒」的巨輪「鐵達尼號」。

英王加冕大典開場時刻的智慧信息

英王加冕大典開場時刻的智慧信息

縱使有許多人認為大英帝國在歷史中,以殖民主義對其他民族採取霸權統治的手段,並不值得讚揚,加上許多媒體長年以來追蹤報導王室的八卦新聞,而這次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更比不上他母親伊麗莎白二世女王(Elizabeth II)在70年前的場面輝煌,然而在這個加冕典禮開場時刻,仍然隱藏著千年的智慧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尋求美麗的死亡之旅

尋求美麗的死亡之旅

人類自古以來,無論男女都喜愛尋求外觀的美麗。隨著醫療美容科技的進步,促使人類追求重得青春苗條的美夢,由於美容手術費用高昂,世界上最流行的整容手術、牙科手術、普通外科手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