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Views

題目:婚姻成長路 5 美滿婚姻、靈裡合一
講員:陳梁頌玲老師
語言:粵語
日期:2011年
製作:影音使團「屬靈教室」

陳志賢、陳梁頌玲醫生伉儷

陳志賢、陳梁頌玲醫生伉儷

作者

¤ 陳志賢醫生,曾任香港大學家庭醫學名譽臨床助理教授,香港短宣中心及牧職神學院校醫多年
¤ 陳梁頌玲老師,牧職神學院輔導科講師、輔導中心主任及校友牧關
¤ 2022年7月定居加拿大,夫婦開始擔任「國宣訓練講師」

【開一扇窗】追光體驗

【開一扇窗】追光體驗

我曾看過極光的相片,十分迷人和吸引人,一直有一睹北極光風采的心願。極光出現時通常有一條或以上,縱橫和粗細不一的綠光線,這些光線有些呈現像綠絲帶,隨意舞動著的優美形態,有些則將整個天空染成了光亮亮的綠色,十分壯觀。

【開一扇窗】植物生長與人的成長

【開一扇窗】植物生長與人的成長

沒有種植經驗的我們,記起看過在加拿大居住的朋友,他家門前的草地鬱金香盛開的照片,心裏十分羨慕。去年我們在加拿大的一間連鎖店看到鬱金香的種子,便買下來,抱着嘗試的心態,跟著包裝盒上的指示,丈夫細心地把一顆顆比栗子大一點,直徑只有一吋半的鬱金香種子埋在泥土裏。

【開一扇窗】初到貴境隨筆

【開一扇窗】初到貴境隨筆

我們夫婦二人移居加拿大生活剛好三個月的時間。雖然是初到貴境,但感受到這兒的生活很寫意,生活的適應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很喜歡這兒的七月,到晚上九時天色才開始變黑,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日長享受日光的時間也長,好像多了一些時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