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線】聖經中隱藏的奇妙數字與全能者的智慧
96 Views

田森傑

世界上有無數偉大的書,但是唯有聖經才是天下第一大奇書,除了古代的手抄本與譯本最多以外,其作者人數眾多,成書時間超過千年。這本由古希伯來文寫成的三十九卷舊約全書,與希臘文的二十七卷新約全書所合成的經書,共有六十六卷。原本的聖經是沒有章節的,直到1560年所出版的「日內瓦聖經」(Geneva Bile)才是第一本含有章節的英文聖經。到了1782年所出版的(Robert Aitken’s Bible)首次將英國詹姆士王在1611年的欽定本聖經(King James Bible)在美國獨立戰爭後廣泛發行,所以又被稱為「革命聖經」(The Bible of the Revolution)。它共有1189 章,31102節,過了兩百四十年後的今天,雖然已經出版了無數的英譯本聖經,但是在這本古老的英語版本聖經中卻隱藏了大量驚人的統計數字!最近由Brandon Peterson 布蘭登·彼得森先生運用電腦的統計工具,發現了英文聖經隱藏在統計數字中的奇蹟,他根據這本英譯本的章節所計算出來的數字,發現了以下令人感到驚訝又不可思議的結果:

  1. 聖經舊約第一卷書《創世記》的第一章,神所說的話共有343個字,343=7x7x7。
  2. 聖經新約第一卷書《馬太福音》第一章,神所說的話共有49個字,49=7×7。
  3. 聖經的第一個字“In”「起」(創1:1)在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中出現767次,聖經的最後一個字“Amen”「阿們」(啟22:21)在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中出現10次,這樣把頭尾兩卷書中的“In”+“Amen”總次數加起來:767+10=777。
  4. 聖經中所有“Amen”「阿們」的出現次數是:77次。
  5. 聖經從頭開始數到第七個字是“Heaven”「天」,聖經從尾倒數第七個字是“Jesus”「耶穌」。全本聖經出現“Heaven”「天」有582次,“Jesus”「耶穌」有973次,這樣把“Heaven”「天」+“Jesus”「耶穌」總次數加起來:582+973=1554=777+777。
  6. 聖經中同時出現“Heaven”「天」與“Jesus”「耶穌」兩個字的章節共有49次=7×7。
  7. 聖經新約的第一卷書《馬太福音》從頭數到第七個字是“Jesus”「耶穌」,聖經新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由尾倒數第七個字是“Jesus”「耶穌」!
  8. 聖經中出現“Jesus Christ”「耶穌基督」共有 196 次,196=2x2x7x7=(1+2+3+4+5+6+7)x7;所出現的章數共有147章,147=(7+7+7)x7。
  9. 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中所有“A”字母開頭的字有 7674個,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中所有“Z”字母開頭的字有 103個,“A”+“Z” =7674+103 =7777。“A”是英文的第一個字母,“Z”是英文的最後一個字母,7 是一個完全的數字,頭一個字母代表首先的,最後一個字母代表末後的,出現總數正是 7777 非常完美精確!這些統計數字再次證明耶穌在聖經最後一章的話說:「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啟示錄 22:12~13)
  10. 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中所有“I”「我」出現651次,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中所有“come”「來」出現126次,“I”+“come” =651+126=777。耶穌第一次開口說話的記錄是在聖經路加福音第二章49節,49=7×7。
    「耶穌說:『為甚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路加福音 2:49)這裡的第一句話有7個英文字:“How is it that ye sought me?”共有 21 個字母 =7+7+7。
    在同一卷書裏記載耶穌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第二十四章的第49節,49=7×7。「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加福音24:49)這裡的最後一句話有28個英文字 =7+7+7+7 :”And, behold, I send the promise of my Father upon you: but tarry ye in the city of Jerusalem, until ye be endued with power from on high”共有105個字母 =(7×7)+(7×7)+7。耶穌在《路加福音》最後一章總共說了210個字 =70+70+70。
    耶穌在《路加福音》中提到“Father”「父」共有21次 =7+7+7 。在第一次提到“Father”「父」的“F”字母正好是第49個字母=7×7 ! 在最後一次提到”Father”「父」的“F”字母,正好是從耶穌所說的最後一句話倒數的第77個字母!

《路加福音》又記載從第一個人亞當到耶穌共有77代 (路3:23~38)。以上的發現只是冰山一角,詳細資料請參考《Sealed By The King》by Brandon Peterson。作者還發現聖經的總節數:31102節 =7774+7775+7776+7777(“Scientifically Verifiable Proof That God Wrote The Bible”)。(注一)

我們從聖經英文譯本中所統計出來的奇妙數字,絕非聖經作者們與譯者們經過精心計算後才書寫出來的。這些發現也只有到了現今的電腦時代,透過有心追求真理的人去把上帝隱藏的奧秘揭曉出來,證明唯有上帝才是聖經的原文與譯本背後真正的作者,而整本聖經所要見證的正是一位至高無上且全能全智的生命之主:耶穌基督!這些隱藏數字的發現,再次提醒世人「那如同挪亞末日的日子近了!」挪亞的父親拉麥死的時候正是777歲,在他死後的第五年,世界就爆發了末日一般的洪水!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您是否願意回轉歸向這位救主耶穌基督呢?若是願意的話,請做以下的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我感謝祢,感謝祢藉著這篇信息打開了我的心眼,看見祢的智慧與權能,知道祢掌管萬有,原來聖經的每句話都是從祢而來!我現在把我的生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赦免我一切的過犯,賜給我永生!我如此誠心誠意的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作者:田森傑牧師乃美國加州羅省聖經宣道會主任牧師;及國際短宣董事和「神光天地線」廣播的總監及講員;並擔任多間福音機構董事。田牧師乃美國南加州針灸師L.Ac.與全美NACCAOM執業中醫師;獲國際醫藥大學武醫碩士和中醫博士學位。田牧師常在各大學講學。

 

注一:https://truthischrist.com/pocketgospeltract-verified-with-screenshots/

 

田森傑。〈【人生天地線】聖經中隱藏的奇妙數字與全能者的智慧〉。《真理報》(美東版) (2023年10月)。
https://nystm.org/nytm1023-02/

田森傑。〈【人生天地線】聖經中隱藏的奇妙數字與全能者的智慧〉。《真理報》(加東版) (2024年1月)。
https://www.torontostm.com/2024/01/16/【人生天地線】聖經中隱藏的奇妙數字與全能者的/

【人生天地線】新春談龍

【人生天地線】新春談龍

十二年一回的龍年又來了,恭祝大家龍馬精神、新春蒙福!提到「龍」字,古人把龍安排在十二生肖中的第五位,所相應的時辰正好是這個「辰」時,表明在這「一日之計在於晨」的重要時刻⋯⋯

The Eternal Meaning Behind Thanksgiving

The Eternal Meaning Behind Thanksgiving

When people think of Thanksgiving, we often think of the bountiful feast with turkey and other dishes. How often do people remember the treacherous journey of the Puritans, who came upon the shores of North America on the Mayflower and their harrowing experience as they settled upon Provincetown, Massachusetts?

全球沸騰與末世呼聲

全球沸騰與末世呼聲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在7月27日向世界發出警告說:「全球變暖的時代已經結束,全球沸騰的時代已經到來。」根據《世界氣候歸因組織(WWA)》在7月25日從電腦進行模擬的一項有關天氣數據的分析報告,今年7月的高溫熱度可能是地球12萬年來最熱的時期。

Global Boiling: the Call for End Times

Global Boiling: the Call for End Times

On July 27th, the U.N. Secretary General Antonio Guterres issued a dire warning: “The era of global warming has ended, the era of global boiling has arrived.” According to World Weather Attribution (WWA) which analyzed worldwide weather patterns and statistics, the month of July was possibly the hottest period in Planet Earth’s 120,000 years of history.

逃離「泰坦號」死門關的父子

逃離「泰坦號」死門關的父子

在父親節那天,也是2023年6月18日東部夏令時間上午8點,一部由探險公司海洋之門(OceanGate)的總裁兼創始人史塔克頓‧拉許(Stockton Rush)所設計並親自駕駛的「泰坦號」觀光潛艇,在加拿大紐芬蘭省港口城市的聖約翰斯向東約375海哩處潛入海裏,為要探索那艘在111年前沉沒在海底,一萬三千英呎、號稱「永不沉沒」的巨輪「鐵達尼號」。

Escape the Death Trap of the Titan

Escape the Death Trap of the Titan

On June 18, 2023 at 8 am EST, a state-of-the-art submersible led by OceanGate Expeditions’ founder and CEO Stockton Rush, made its descent in Canada’s Newfoundland province approximately 375 miles east of the coastal town of St. Johns. Its objective was to explore the unsinkable Titanic’s wreckage, which sank 111 years ago, its mysteries and at a depth of nearly 13,000 feet below sea.

A Message of Wisdom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Coronation Ceremony

A Message of Wisdom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Coronation Ceremony

Despite the fact that the British Empire and its colonialism policies had drawn ire, the tabloids pursued all sorts of gossip about the royal family, as well as lackluster feeling of this coronation (compared to Elizabeth II’s ceremony seventy years ago), Charles III’s coronation’s prelude still contained pearls of ancient wisdom that we should take note of:

英王加冕大典開場時刻的智慧信息

英王加冕大典開場時刻的智慧信息

縱使有許多人認為大英帝國在歷史中,以殖民主義對其他民族採取霸權統治的手段,並不值得讚揚,加上許多媒體長年以來追蹤報導王室的八卦新聞,而這次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更比不上他母親伊麗莎白二世女王(Elizabeth II)在70年前的場面輝煌,然而在這個加冕典禮開場時刻,仍然隱藏著千年的智慧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司徒永富博士

司徒永富博士

作者

▪︎鴻福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世界華福中心常委會主席
▪︎國際短宣使團常委會副主席

田森傑牧師/博士

田森傑牧師/博士

作者

■ 現任:
▪︎美國加州羅省聖經宣道會主任牧師
▪︎國際短宣使團國際董事及洛杉磯區代表

李志成傳道 / 博士、李黃嬋英師母

李志成傳道 / 博士、李黃嬋英師母

¤ 李志成傳道/博士
▪︎前美國國家氣象局 NOAA 氣象預測科研組長
▪︎前紐約短宣中心拓展部主任

¤ 李黃嬋英師母
▪︎瑞典卡羅林斯卡醫學院社工學系畢業,曾任瑞典養老院護理工作
▪︎前紐約短宣中心義務同工

余俊銓牧師/博士

余俊銓牧師/博士

余俊銓牧師/博士
▪︎前普世華文及香港三元福音倍進佈道總幹事、前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國際總主任及現澳洲委員會顧問
▪︎2020年始任澳洲阿德萊德澳亞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2024年始任國際短宣使團「佈道訓練講師」

余德淳博士

余德淳博士

▪︎「余德淳訓練機構」總監及講師
▪︎香港短宣中心董事會副主席及總幹事助理(義務)
▪︎國際短宣使團國際董事

洪順強牧師

洪順強牧師

▪︎前溫哥華短宣中心總幹事
▪︎現國際短宣使團 (義務) 總幹事

陳志賢、陳梁頌玲醫生伉儷

陳志賢、陳梁頌玲醫生伉儷

作者

¤ 陳志賢醫生,曾任香港大學家庭醫學名譽臨床助理教授,香港短宣中心及牧職神學院校醫多年
¤ 陳梁頌玲老師,牧職神學院輔導科講師、輔導中心主任及校友牧關
¤ 2022年7月定居加拿大,夫婦開始擔任「國宣訓練講師」

黃雪卿老師

黃雪卿老師

作者

▪︎貝爾謝巴便古利安大學考古聖經近東研究系聖經碩士
▪︎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考古系博士生
▪︎希華文化交流中心董事
▪︎2022年3月與丈夫黎富文牧師從生活了廿五年的以色列移居塞浦路斯 (聖經時代的居比路);夫婦均開始擔任「國宣跨文化訓練講師」

鄭媛元博士

鄭媛元博士

作者

▪︎前溫哥華短宣中心國語事工主任、《真理報》(加西版)編輯、中心代總幹事
▪︎西三一大學神學院中文部教授「宣教學」、「當代婚姻家庭問題探討」等科目
▪︎2022年9月起成爲 IFSTM 國宣跨文化訓練講師
▪︎2023年3月憑信心踏上宣教工場

滕張佳音博士

滕張佳音博士

國宣創辦人

▪︎美國芝加哥三一福音神學院文學碩士(宣教)及教牧學博士(宣教學)
▪︎前建道神學院跨越文化研究部副教授
▪︎牧職神學院榮譽創院院長
▪︎國際短宣使團創辦人

鄺偉志、鄺黃麗明牧師伉儷

鄺偉志、鄺黃麗明牧師伉儷

作者

¤ 鄺偉志牧師
▪︎現任澳洲基督教播道會靈福堂粵語事工牧師
▪︎悉尼短宣中心義務佈道訓練講師
▪︎國宣佈道訓練講師

¤ 鄺黄麗明傳道/師母
▪︎現任 Fairlea Aged Care, Harris Park & Rosehill, Sydney 院牧
▪︎悉尼短宣中心義務佈道訓練講師
▪︎國宣佈道訓練講師